Saturday, July 20, 2013

诗篇 第50篇:真实的敬拜-在生活里!

1-7  大能者  神---发言召呼天下,
        神的圣民,与神用祭物立约的人,
        到我这里来!
  上帝说:你们当听我的话,我要劝戒你!
        我是神,是你的神!
 *基督徒就是以耶稣为祭,为代罪的羔羊,
  和天父上帝立约的人。
  你听到天父的话,回应他,到他面前了 吗? 你有听到他的话,他的劝戒了吗?

8-15  当以感谢为祭献与  神,
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要向至高者还你的愿。
上帝说:万物都是属我的,万物不是我所要的,我要的是你的心!

16-22 上帝对恶人说:...你们忘记神的,要思想,免得我把你们撕碎,无人搭救!
*谁是恶人呢?
就是:恨恶管教,将上帝的话丢在背后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与盗贼为伍,与奸淫的人有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任说恶言,舌編造诡诈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毁謗、谗毁兄弟,忘记神!

*若有人这样对待上帝,
将自己放在恶者的权威下,
上帝其实用许许多多的方法要他醒悟。
如果他还是坚决不悔改,不要自欺!
罪恶满盈,是会带来苦果的!
在恩典的时候,快快回转吧!
主再来的时候,就来不及了!

23. 凡以感谢献上为祭的,便是荣耀我;
那按正路而行的,我必使他---
得着我的救恩!

*一个天天数算天父上帝恩典的人,
  一个昼夜思想神的话的人,必定能
  明白天父的慈爱、信实、怜悯、
  明白天父的公义、恨恶罪恶、圣洁!
  明白天父藉耶稣在十字架所成就的救恩!
  因为领受天父的爱,而回应去爱他,
  遵行他的话就不难,必定经历他话语的  真实和大能!
  必定天天有数不尽的感谢可以献上给他!

*可能你会说:我哪里有空,去昼夜思想神的话?
*请你从今天开始注意你的思想,看看你昼夜思想什么!注意你是不是 将你昼夜思想的,用口说了出来!

箴言4:23  上帝说:
你要切切保守你的心,胜过保守一切,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。
马太福音12:34  耶稣说:
因为人心里所充满的,口里就说出来!
箴言18:21
生死在舌头权下,喜爱它的,
必吃它所结的果子。

***天国的定律---
上帝的话,
    就是他的能力运行、成就的方法。
上帝的儿女的话,也是一样,
    就看你思想什么,说什么?
    成就恶者的能力?
    还是成就上帝话语的能力!
   
约书亚记1:8 上帝说:
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,
总要昼夜思想,
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顺利。

这是你的心愿吗?
如果是, 就按照天父告诉你的方法,
去经历他话语的大能吧!
    

No comments: